东升街道开展 “庆三八”妇女表彰活动
 

2017-03-09 10:0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彬 吴锦江)3月7日上午,纳溪区东升街道开展 “庆三八”妇女表彰暨文体活动。街道领导、妇女、妇女之友及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

活动现场,举行了“好妈妈”“好妻子”“好女儿”“好儿媳”“妇女之友”表彰仪式,该表彰旨在号召女性职工积极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家庭美德。表彰结束后,举办了蹲跳接力、穿针引线等多种欢乐有趣的活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以及团队奖的进行了颁奖。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女职工间的感情交流,更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也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