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7-03-13 09:3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3月8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召开村(社区)监委会主任谈心谈话会,15个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参加。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全区各类重点会议精神,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点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努力方向,谈实职责任务。

在谈话过程中,镇纪委书记还特别有针对性地了解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意愿诉求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沟通,对干部职工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让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工作活力。对个别有反映和思想情绪的干部镇党委和纪委介入,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做到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告诫、早提醒,防患于未然,帮助其及时纠正,既增强谈心谈话的针对性、有效性,又促进干部健康成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