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迎来全市园区、国有企业、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调研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2017-03-13 10:5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3月10日,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吴兴华带领各县(区)党委组织部,泸州国家高新区、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党工委,部分市级部门(单位)党组(党委),部分市属及以上国有企业党组织以及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到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学习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领导谭荣兵、潘浩陪同。

吴兴华一行来到打渔山社区,一边参观阵地建设,了解社区特色,一边听取街道主要领导介绍基层党建工作,打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社区“三多”(拆迁安置人员多、矛盾纠纷多、民生诉求多)“三难”(适应难、就业难、增收难)的地方实际,以“破三多解三难促三转”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带领团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践行“三诺”“三着力”,强化“四心”助推“三转”(身份转变、生产转型、生活转优),以党建带群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随后,学习队伍来到世宏蝴蝶画公司、竹韵藤编公司,详细了解壮大社区经济,引进社会组织的经验和做法,现场观摩工人作业,了解整个生产销售等运行模式,有的参观人员拿出手机,拍摄保存,有的亲自动手体验。大家对竹韵藤编公司生产的天然竹编家具和世宏蝴蝶画公司以蝴蝶为原料精心拼制的蝴蝶画艺术品赞不绝口,对社区着力打造集劳动就业、居家养老服务、旅游产业发展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社区,突出管理法治化、城市化、智慧化建设,更是充分肯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