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3 11:1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为发挥广大妇女在造林绿化中的“半边天”作用,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组织20余名巾帼志愿者到龙车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彩增绿。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相互协作,干得热火朝天。挥锄挖坑、放苗培土、大家乐此不疲,不到3小时,荒坡上300多棵柏树迎风竖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龙车镇开展的巾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临近结束,许多参加劳动的妇女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植树进一步加大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引导全镇广大巾帼志愿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每一件爱绿、护绿的小事做起,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植树造林的实践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为建设生态龙车贡献巾帼之力,展示巾帼风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