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茶山美景“醉”游人

2017-03-14 14:0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 冯志强)阳春三月,天气回暖。在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万亩亿元示范基地里,春茶肆意吐着新绿,偶尔夹着的李树、梨树繁花点点。

3月10日,家住泸州市纳溪区城区的叶萍一家来到梅岭茶山,“听说这里可以采茶和亲手体验制茶,趁着周末,我们便约上一大家人到这里来“踏青”和体验大自然的风光。”

一到这里,他们便拿起茶篓径直走向茶山去,一边亲手采摘鲜茶,一边交流采茶的手法和技巧。不时还拿出相机,记录下美好的回忆。

作为纳溪区茶产业核心示范区,护国镇种植有特早茶9万余亩,成为中国特早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

近年来,依托便利的交通和特早茶独特的优势,将茶文化与茶山景观相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除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外,去年兴建的凤岭茶庄投入运营,让游客通过游茶山、观茶艺,品茗香,从而对茶文化有更层次的了解。

唱茶,游园,品鲜茶,绿色茶乡让远方的客人陶醉;亲手采茶,学着做茶,体验丰收喜悦,感受绿茶酿造美好,“魅力茶乡,幸福护国”正向更多的游客发出春的“邀请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