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7-03-18 15:0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艳)3月15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组织各镇村干部、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40余人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知识培训,培训由泸州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李银秋教官指导。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采取幻灯片与视频相结合的办法,针对生活中常常遇到的有关车辆、液化气、电器等发生火灾的案例,从预防、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并对生活中一些容易疏忽引发安全事故的细节,进行互动提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培人员深受震撼,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随后,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知识让参培人员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参培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懂得了身边消防隐患的危险性,感受到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做好辖区群众和身边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并将尽力配合好镇政府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