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队到龙车镇调研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2017-03-18 15:0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3月17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率队到龙车镇调研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詹忠平、李仁军、余云江陪同。

王波一行深入鼓楼山景区久安门景点、鼓楼山高山蔬菜基地、温氏万头养猪场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和新型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并对龙车镇2016年的扶贫工作做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波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龙车镇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进一步理清农业产业扶贫的发展思路,做好农业产业发展的规划,进一步的加大农业产业发展的投入,狠抓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落实,确保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真脱贫,不返贫。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