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代表为企业出谋划策

2017-03-20 11:1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近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组织30余名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了该街道招商引进的纳溪粤旺服装厂、茂源食品公司、泸州金森门窗有限公司等企业,关心、支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

通过视察,代表们了解到,纳溪粤旺服装厂招收熟练工困难,需求岗位200余人。代表们建议:街道要主动与企业实行工作对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代办服务”。企业应通过媒体宣传,广揽熟练工、就业岗前培训。他们表示,将帮助企业扩大宣传,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