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代表履职在行动

2017-03-20 14:3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3月20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开展履职交流活动。

活动中,东升街道8名区人大代表结合一年来履行代表职务的实践,从认真学习宪法、代表法和有关法律;积极主动参加人代会和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认真自觉依法行使各项代表权利;积极走访和联系基层,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扶贫助困,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建议将代表小组活动开展在项目上,和其他代表一起联系重点项目,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建议、出主意,有力地助推泸州市二环路、纳溪中学新校区等10余个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活动中,区人大代表潘作光如是说。

据了解,东升街道人大工委为每个“人大代表活动之家”添置了必须的硬件设施,做到有场地、有牌子、有制度、有台账,丰富了代表活动的内涵,增强了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也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更提高人大代表的素质和履职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