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副市长丁湘带队到永宁街道调研

2017-03-23 16:1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3月23日,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湘带队到永宁街道调研安全文明街区创建工作,对政策宣传、安全施工等提出要求。纳溪区领导马德凤陪同。

副市长丁湘一行来到打渔山恒正6、7号楼整治现场,认真听取了街道关于安全文明街区创建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拆除工人现场施工作业,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丁湘指出,立面整治多是高空作业,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不可在没有安全保障的情况下盲目作业,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认真履职,各部门间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安全顺利施工。

副市长丁湘强调,安全文明街区创建事关创文攻坚,今年又是文明城市创建决胜之年,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做好解释工作,对居民合理要求,要尽量满足,对违规搭建等违法行为,要加强教育,坚决制止,认真研究工作中出现的保险窗拆除后如何防盗等新情况、新问题,增添新措施,做出新成绩,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