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将举办2017“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活动

2017-03-23 17:1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记者从泸州市纳溪区文旅局获悉,3月29日至3月31日,纳溪区将举办2017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系列活动。届时,除举办“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启动仪式外,接下来还将举办泸州市曲艺骨干培训会以及精彩的四川曲艺文化走基层、服务众乡亲文艺演出等活动。

据悉,“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启动仪式将在3月30日上午10:00在花田酒地景区举行,四川曲艺文化走基层、服务众乡亲文艺演出活动第一场时间在3月30日19:30在纳溪区城市花园广场举行,第二场时间在3月31日10:00凤凰湖举行。

该活动由四川省曲艺研究院、泸州市文体广局、泸州市外侨旅游局、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纳溪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泸州市纳溪区文旅局承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