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7-03-24 09:0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邹会)在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减少结核病的感染和传播,形成良好的防治社会氛围,达到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危害的最终目标,23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人大、卫计办、卫生院等多个部门联合起来,在龙车镇卫生院门口开展“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除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外,还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针对群众的疑问,卫生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的成因、具体症状和如何防治等方面的核心知识,镇卫计办和人大的同志则重点针对结核病医疗救治保障政策以及结核病惠民工程等内容向群众作宣传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该镇群众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及防治政策知晓率,增强了群体防控能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