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2017-03-24 09:1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近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举行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龙车镇村(社区)支部书记、联村干部共60余人参会,以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责任意识,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镇纪委书记结合实际工作中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违法案例,从如何看待腐败问题、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的成因、党员干部如何率先垂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组织大家观看《镜鉴》、《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等警示教育片。

此次活动开展,全体参会人员在深入领会党风党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在今后工作中,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努力做到“五要”:“脑”要清、“心”要正、“嘴”要严、“手”要紧、“脚”要稳,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领导干部,争当推动龙车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