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人大代表赴重庆葡萄基地考察学习

2017-03-24 09:1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艳 陈华燕)为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棉花坡镇产业规模化发展,不断引进农业新品种,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10余人赴重庆北碚树葡萄基地考察学习。

代表们走进基地就被一棵棵造型奇特的“树”吸引,当听了当地工作人员介绍后,代表们不仅认识了树葡萄,而且对基地的经营运作模式、经济效益、种植技术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代表们一边仔细“取经”,一边热烈地讨论交流,深切感受到农业产业化不仅仅需要的是新科技,更重要的是把现代农业和未来发展相融合的新理念。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考察学习的所见所闻,认真向群众作好宣传,积极为本村的发展找出路。

参观结束,棉花坡镇人大主席邱登银强调,人大代表们要不断把思路拓宽,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积极发动群众,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相关惠民政策,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经济,突出“产城村互动、文旅农一体”,发挥近郊优势,倾力打造“绿色生态.文明和谐”棉花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