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大渡口镇开展植树活动

2017-03-24 09:2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玉安 )3月21日,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组织干部职工到平桥村开展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还为保护家乡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正在植树的职工钟桃说。

在植树活动现场,同事们手拿铁锹、锄头,挖好坑,放入树苗,把树坑填平,将泥土压紧,为树苗浇水。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绵绵细雨,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热情,同事们挥舞着锄头,擦着额头的汗水,辛苦着,快乐着。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回到这片土地,看看树苗是否健康成长。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择平桥一处依山傍水坡坎地,种下几棵香樟树苗,陌上添新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