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镇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再行动

2017-03-24 09:3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赵庆梅) 3月21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人大主席张玉成带领部分区、镇人大代表30余人到护国镇德红村4社贫困户曾祥智家中帮助其种植凤凰李200余株。

护国镇德红村是省级贫困村,条件落后,制约着全村的生产和发展。曾祥智因为生病花费了大量资金,又无固定经济来源,被识别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干部实地考察并与曾祥智商量后,决定发展特色林果产业。曾祥智说:“现在我也住进了新房了,这都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实施易地扶贫搬迁,住上好房子,都要感谢党和政府的恩情。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也要大力发展凤凰李,并且带领周围的贫困户一起,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曾祥智对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很有信心,加上德红村正在发展乡村旅游,交通便利起来了,再加上游客的增加,他的凤凰李就不用担心销路问题了。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也纷纷为其出谋划策,积极为其争取相关政策和技术支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