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深入项目现场加快建设进度

2017-03-24 10:2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3月21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纷纷深入重点项目、企业现场提供法律政策服务,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该街道党委围绕重点建设项目,充分发挥代表们的自身优势,深入到重点项目现场,把办公室设在项目建设工地。同时,该街道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先后开展了视察、调研等专题监督活动,及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8条,办事处结合建议意见,整理可行方案,逐一办理落实,有效地促进了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

据悉,在泸州市二环路纳溪段第二期、西部绿色智能住宅产业园二期项目征地工作中,街道迅速组织,集中攻坚,克服了土地征收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多等困难,按时高效完成了征地拆迁和安置补偿工作,有力地保障了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受到一致好评,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作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