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大代表调研龙车镇扶贫公路项目

2017-03-24 15:0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邹会 林帝科)3月23日,泸州市纳溪区人大代表、交通局局长刘波带队调研龙车镇鼓楼村三社到五社扶贫公路在建工程,区人大代表明生良,区交通局党组成员罗辉萍陪同调研。

刘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路在建工程,详细了解了公路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看到该项目已完成水泥路面施工,正在安装波型护栏时,刘波指出,扶贫公路项目是区委、区政府改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方便群众出行,带领群众致富的惠民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监管力度,保证工程质量。

了解到该项目完工后,除能有效改善沿线400余群众出行,还能将狮子脑、金屋基、肖洞子等多个景点连成一线时,刘波表示,龙车镇应抓住纳溪区发展全域旅游的契机,深入挖掘古楼村的文化内涵,擦亮“鼓楼山”这一名片,带领群众在家门口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