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安全文明街区创建

2017-03-24 17:4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通过许代表上门耐心宣传,使我明白了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随意改变房屋设计结构、安装外置保险窗都是不合法的,我主动配合拆除。”3月23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打渔山社区居民赵永鹏在整饰城市建筑立面现场激动地说。

当天,永宁街道许财茂、赵小明、舒达群等区人大代表参加了纳溪区安全文明街区创建启动仪式,代表们一边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做群众解释工作,对群众提出的政策问题,逐一解答。代表们一边全程监督紫阳首座恒正6、7号楼的外置保险窗拆除工作,两辆起重吊车分别施工,一个个外置保险窗纷纷脱落,拆除现场秩序井然,当日拆除外置保险窗196个,雨棚187个,砖混违规搭建2户,为安全文明街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在代表中广泛开展“创文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亮代表风采 做攻坚标兵”等主题活动,汇聚攻坚城市治理的强大动力。辖区18名人大代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签订攻坚承诺书,对自身问题率先整改,积极劝导存在整改问题的亲友,以身作则、承诺践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同时,代表们主动投身一线,对交通要道、重点区域和问题小区、楼栋进行创文督导、落实整改,主动为创文攻坚出招发力,确保攻坚任务按期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