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新乐镇举办首届桃花节

2017-03-26 19:5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人间三月芳菲尽,枝头桃花始盛开。3月25日,由纳溪区新乐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心驰野鹿溪,梦寻桃花源”为主题的首届桃花节在新乐镇石龙村隆重启幕。新乐镇人民欢聚一起,共享这一盛世。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在舞蹈《花儿漫漫》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新编纳溪民歌《撵野猫》、《花拳》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笑声不断。

近年来,新乐镇调整发展重心,立足区位、资源、气候、交通等优势,举办“游山玩水.好享纳溪”系列活动,展示新乐开放包容、靓丽和谐的风采,迈出了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坚实步伐。

本届桃花节,以“心驰野鹿溪,梦寻桃花源”为主题,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借助丰富的花果资源,努力打造春季花香四溢、秋季硕果累累的世外桃源。

桃花节除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举办了越野跑步比赛,自拍大赛等一系列娱乐活动,通过一系列娱乐活动,借助桃花效应,带动特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让新乐这块希望的田野,真正成为美丽的田园、幸福的家园、致富的摇篮。

满树烂漫藏不住,姹紫嫣红争春来。据悉,纳溪新乐镇石龙村野鹿溪畔桃花谷占地面积200亩,是目前泸州市最大的一片桃林,目前,这片桃林不是单纯的观赏型桃花,在夏天桃子成熟的时候,还可以到桃花谷大饱口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