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17-03-27 10:0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今年以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紧紧围绕街道党委“两服务两加快” (即服务城市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服务民生需求,加快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思路,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街道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契机,在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中开展“建立一个关系、传递一条信息、邀请一个客户、促成一个项目”的招商引资“四个一”活动,以学促做,将12名基础好、号召力强的企业代表选入招商引资队伍。街道党委通过“乡友会”对全街道在外成功人士进行摸底、建档,采取登门拜访招商、信函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牵线搭桥、设台铺路,鼓励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同时,要求街道办事处以“三全理念”(全员招商、全心服务、全面考核),做好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工作,展现“新东升、新气象、新面貌、新台阶”。在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方面,采用“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模式,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快。

目前,该街道已引回8名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成功引进落户企业20个,正在与洽谈企业5家,其中,投资20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 2个,招商引资实现市外到位资金59023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9%;省外到位资金29593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44%;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