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警、校联合确保学生安全

2017-03-27 14:4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军)为了进一步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杜绝不必要的事件发生。3月24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中学组织全校班主任与片区分管民警联手,开展管制刀具宣传教育、集中收缴行动。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教室、寝室等区域进行安全大排查,通过排查,共收缴劣质手机、木棍及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数十余件,同时对少数违纪行为的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教育,让学生们了解到收藏、携带、使用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危害。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主动远离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并且积极举报携带和使用管制刀具的行为,为创造出安宁和谐的校园环境尽自己的一分力。

通过此次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和收缴管制刀具行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携带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教育,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