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多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7-03-27 14: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张旭) 为扎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以“开展六大活动”“整治三类问题”为载体,以“落实六项制度”为保障,推动问题整改、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全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镇每位干部要把为民办实事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并认真对照有关文件和制度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开展专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强化干部宗旨意识和服务能力;实施了“领导包片制度”、“谈话提醒制度”等制度。要求联片领导每月至少到联系村(社区),深入村(社区)、农户对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一次督导。各村(社区)每月至少要向联片镇领导汇报一次本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时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成立了由镇领导和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不定期对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常态督查,发现问题同步启动责任倒查程序。对镇党委、镇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以及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一律严格问责追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