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中心小学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3-27 15:1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晓琳 李镇康)3月23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中心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由学校彩旗队、鼓号队、裁判员队和各班级组成的22个方阵,在国旗、校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激昂的旋律通过了主席台,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焕发的英姿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在运动赛场上,欢声雷动,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是又一个舞台,展示了自我,展现了龙车镇中心小学素质教育的风采,也展现了学校的和谐与幸福。

会后,举行了教师拔河比赛。全体学生为老师们加油喝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