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2017-04-01 14:3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 冯志强)3月29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组织40余名机关党员来到护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护国镇烈士陵园里安葬着雷显栋、苏文彬等10位烈士的英灵。1950年3月,国民党残余部队不甘心失败,勾结地方反动势力,组织土匪武装,妄图垂死挣扎,死灰复燃,颠覆人民政权。雷显栋、苏文彬、张悦之、周国鼎、崔礼之、徐德昌、叶维馨、杜进元等同志转战大里、护国,在与匪军作战中,英勇牺牲。他们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豪迈悲壮的人生篇章,以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为护国镇人民树起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党员干部们深刻感知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奉献宝贵生命的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党性,牢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曾令君表示:“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让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党员,今后一定在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