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举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表彰大会

2017-04-05 09: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 王廷相 梁生皓)3月31日, 2016年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总结和表彰大会及2017年迎国检动员部署大会在棉花坡中学操场准时进行。参会的有中小学全体教师,莅临的领导有纳溪区人大副主任、区教育局局长、棉花坡镇镇长等。2016年底,棉花坡镇以高分通过教育均衡发展省级验收,现正着手2017年年底的国家验收。

大会先由中小学先进个人发言,他们主要回顾了各校在教育均衡发展中做出的艰苦努力;接着教育局局长讲了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职业素养、高效创新、未来教育发展等;人大副主任对棉花坡镇教育区位优势,拓宽教育发展空间,教育综合提升进行了论谈,并且强调这次表彰会不仅是对过去省检的肯定,更是一次对国检的誓师大会;镇长则从棉花坡镇教育现状,教育投入,现阶段教育面临的新机遇展开论说。大会的所有发言,皆把住了教育的至要,赢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