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举行投资推介会暨泸商返乡投资洽谈会

2017-04-05 10:5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涛) 4月2日,泸州市纳溪投资推介会暨泸商返乡投资洽谈会在酒城宾馆举行,返乡泸商现场考察查看了长湿新城麒麟组团城市综合体开发、护国运动文化园、棉花坡片朝阳观等项目。泸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出席会议。

泸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泸州发展条件日益改善,政策优势、区域优势、交通优势、后劲优势正在进一步彰显。纳溪区作为我市三大主城区之一,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产业构架初步形成、工业建设初具规模。希望广大泸商心系家乡泸州,积极投资家乡建设。

鞠丽希望广大泸商要当好对外联络员和宣传员,向所属商会企业、驻地党委政府宣传推介家乡的发展优势、发展机遇和发展前景,在推动泸州与外地经济、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更大作用,将家乡泸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泸州市纳溪区区委书记徐利致辞

纳溪区区委书记徐利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纳溪区紧扣科学发展的主题和“生态+”发展主线,着力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健全产业体系,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全区经济社会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当前,纳溪面临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区”“特色小镇”等良好历史发展机遇,孕育出无限的商机,蕴含着巨大的投资潜力,已经成为川滇黔渝结合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发展热土之一。纳溪区始终坚持着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始终秉持着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真正把企业当亲人、当家人,纳溪人民已经形成“为项目让地、为发展让路、为投资者服务、为创业者助力”的一致共识,齐心协力推进纳溪发展。

泸商文化园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纳溪区政府和长治川渝商会代表签订了泸商文化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泸州市纳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为泸商介绍长湿新城项目

泸商了解护国战争历史

泸商考察护国文化产业项目

来自北京、深圳、成都、重庆等全国各地21个泸州商会负责人通过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了纳溪区地形地貌、人文历史、交通网路、产业布局、园区建设、发展现状和西部绿色智能住宅产业园、泸州竹产业园、泸州茶产业科技园、大旺竹海旅游开发等优选项目概况。本次推介会共推出包括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养老业和城市建设等项目30余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