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战争纪念馆游客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2017-04-05 17: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4月4日,在泸州市纳溪区护国战争纪念馆、护国公园看到,游客量明显增多,他们来到这里凭吊先烈的遗物,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

在护国战争纪念馆内,不少人游客们怀着对无数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走进了展厅,接受心灵上的一次洗礼。展厅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护国军在纳溪人民的积极支援下,与数倍于己的北洋军殊死搏斗,以少胜多取得了棉花坡战役的重要胜利,扭转了护国运动的局势。通过解说员的解说,游客们对护国战争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了孩子爱国主义方面的教育。

在纳溪护国公园,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把亲手采摘的野花,向蔡锷将军雕塑前摆放野花。“在清明时节,我们利用这段时间把我孩子带到护国战争纪念馆来参观,感受一下当年的战争,让孩子接受一些爱国主义方面的教育。”游客张安平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