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召开全民预防保健专干工作例会

2017-04-06 09:5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4月5日,龙车镇召开全民预防保健专干工作例会,安排部署龙车镇2017年全民预防保健工作任务。镇分管领导、卫计办、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预防保健专干30余人参会。

会上,卫计办和卫生院工作人员就群众健康体检项目、健康体检档案管理、各类人群后续健康管理等业务进行培训。会议强调,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专干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该项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抓实抓细。会议要求,预防专干要加强学习,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做好群众宣传动员工作,认真组织群众开展免费健康体检,配合乡村医生做好群众健康管理和随访工作,并加强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以便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此次培养有效提升了预防保健专干的业务水平,为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