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 护国镇人大代表再行动

2017-04-06 15:4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洪富)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纳溪区护国镇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们进村入户宣讲政策、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根据各贫困户家庭的实际困难情况,想办法、出对策、找出路,“量身定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为脱贫攻坚助力添彩。

近日,护国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到德红村,全面宣传残疾人口、教育、低保、医保、医疗、就业、危房改造等扶持政策;与全村113户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着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增收致富等实际问题;积极协调发展优势产业,推动扶贫攻坚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不断状大集体经济,确保德红村早日实现整村脱贫。区人大代刘军表示,对自愿加入茶叶合作社且发展1亩以上茶叶的贫困户无偿提供苗木,垫资代购化肥,同时每户发放1袋优质大米和1桶精品食用油,希望大家积极发展产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增收创收,早日脱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