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阳光计生进村入户为群众服务

2017-04-06 15:4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今年以来,纳溪区东升街道开展了“阳光计生进农家”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该街道把计生办工作人员分成政策法规、计生服务、监督评价和排忧解困等4个小组,每个小组轮流进村入户为群众服务。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印成小册子送到农户手中,免费向妇女开展健康体检、术后随访、孕 期保健等服务。利用计生政务公开栏、设立举报箱、开通“12356”阳光计生热线等方式,全天候接受群众投诉及意见建议。同时,积极走访慰问计生户和困难家庭,解决特困计生家庭的实际问题。

目前,该街道已送发计生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0余人次,免费健康体检1200多名,帮扶计生困难家庭户24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