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人大带队调研鼓楼山旅游开发项目

2017-04-07 17:0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邹会)为加快鼓楼山旅游开发步伐,进一步巩固古楼村脱贫成果,4月6日,纳溪区龙车镇人大主席明生良带领镇人大主席团、村镇建设中心、国土所等多个部门,共同调研鼓楼山旅游开发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便更好地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明生良一行先后来到久安门、清平寨、林间游步道和沙木坪峡谷观景台等景点,实地查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鼓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景点规划、资金投入、工程进度等方面的汇报。据介绍,鼓楼山旅游开发总体规划分三期进行,正在进行的是一期工程。目前,久安门基本修复,已建成林间游步道4公里,清平寨恢复工程正在进行,观景台正在建设当中。

明生良表示,鼓楼山距离泸州、纳溪、合江等市区城区不过20公里路程,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加之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泸州近郊旅游的最佳选择。夏日将近,鼓楼山又将迎来旅游高峰,鼓云旅游开发公司应抓住近期大好天气,加快建设步伐,争取在今夏酷热到来之前完成清平寨修复和景区游步道打造工程,以便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明生良强调,调研过后,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巩固鼓楼山脱贫攻坚成果,带领古楼村群众致富奔小康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同商议加快推动鼓楼山旅游开发项目的有效措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