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开展校园安全督查工作

2017-04-11 10:3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近日,龙车镇党委书记许其林率队到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李镇康)近日,龙车镇党委书记许其林率队到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许其林一行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硬件设施、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还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寄宿制学生安全管理、法制教育及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汇报。许其林要求,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学校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教训,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做,随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及心理动态,开展好心理辅导课程,对学生进行心理教育和心理疏导;二是要务必抓实抓好,政府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在工作中不要手软、犹豫、推诿,重点抓好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交通安全隐患、校外人员进行整治,确保校园周边安全;三是要务必督导考核,安全责任要压实、任务要落实、失职要问责。尤其是门卫职责、安全值班教师岗位职责等,要将责任内容细化到学校所在班级、所任教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