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镇积极打造环湖生态游

2017-04-11 10:5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学强)4月7日,纳溪区政协文体科协民族宗教界到上马镇视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就纳溪区面对新形式下周边区县旅游开发如何应对与合作进行专题研讨。

纳溪区政协副主席王跃泽带领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叙永县桃花坞景区、上马镇黄龙湖景区考察调研一湖两岸景区合作开发的可行性,对两个景区的发展现状、景区规划以及未来合作愿景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上马镇关于深化黄龙湖景区开发及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景区合作及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王跃泽指出,要牢牢把握合作共赢这一主题,以联络联谊为纽带,以团结合作为基础,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为开发打造黄龙湖环湖生态旅游作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上马镇积极与周边旅游开发景区主动对接,深化交流。目前,已与桃花景区达成合作共识,现通过桃花坞景区引荐已成功签约黄龙湖民俗风情园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120亩,主要进行民俗风情、休闲项目的打造,下一步还将通过游船连接两岸景区。同时,将进一步加快景区引水至仙人岩景区,力争仙人岩瀑布二期工程今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助推佛教文化发展。届时,上马镇将初步形成黄桷坝旅游环线建设,预计实现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旅游收入破亿元目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