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人大代表助校园环境治理

2017-04-11 10:5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舒达辉)近日,纳溪区护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组成检查组,会同镇安办、综治办、派出所、交警中队、消防中队、工商所、司法所、食药监所、教督办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各学校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护国镇中小学、幼儿园的校舍、学生宿舍、设施设备、电路、消防、食品卫生、周边交通、地质灾害、安全制度、安全应急措施等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记录和处理。

人大代表们在实地查看了学校及周边安全情况后,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汇报,对各校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安全工作献策献力,在上、放学高峰期,将轮流去各校校门口值守,确保学生上、放学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