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纳税人学校营改增大辅导课堂开班

2017-04-11 13:5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逦 李佳璇 肖富琼 实习记者 何流)4月11日,纳溪区纳税人学第二期纳税大辅导培训正式开班,纳溪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少华,泸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伟亲临培训现场授课。全区100余户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培训。

“2017年,国家税务总局提出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开展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这是对营改增税制改革的巩固和深化,符合纳溪区全面推进“3343”发展战略和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的总体要求。” 纳溪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少华说。

泸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伟亲临培训现场授课。他从税务机关“问需求、优服务”出发,宣讲了市区国税系统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为纳税人解决办税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希望营改增企业提出学好和准确把握税收政策,有效降低办税成本;用好政策,充分享受改革红利;依法诚信经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程少华指出全面推开营改增税制改革是更好推进纳溪区“3343”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他要求提升宣传培训实效,通过创新形式内容,丰富活动载体,努力营造全社会学税法、懂税法、讲税法、自觉遵守税法的良好氛围;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全区税务系统要坚持“四比四导向”工作要求,严格依法征税、治税,建立和完善高效文明的现代纳税服务体系,解决好联系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问题;规范企业税务管理。全区纳税人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税收业务知识,规范和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切实提高自助办税和防范税收风险的能力,为壮大纳溪的经济税源和收入规模,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纳溪区100余户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