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师生家长签名活动 助力“创文”攻坚

2017-04-12 10:2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许晓琳)4月11日,纳溪区龙车镇中心小学举行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签名暨宣誓活动。

签字仪式现场

在签字仪式上,该校大队辅导员刘婷婷向全校师生、家长发出倡议,为建设幸福醉美泸州,全体师生及家长们要积极行动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身体力行争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希望教师、家长将此倡议书带回家张贴在墙上,时刻督促自己的一言一行。

随后,全校1000余名师生、家长在“人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人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参与者”的横幅上郑重签字,作出了摒弃陋习、传承文明、争当文明市民的郑重承诺。“今天妈妈和我一起在横幅上签下名字,签下一份责任和信心,以后在生活中,我们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革除生活陋习,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该校五、二班学生李小波自豪地说到。

师生展示签字横幅

当天,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齐唱着《世纪的约定》这首歌,深入到每一片绿化带,每一个角落里进行卫生扫除,部分家长也加入了校园志愿者的行列,用实际行动践行“创文”承诺,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为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