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纪检干部分片督导

2017-04-12 17:5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 舒选国)“今天这个会就是要了解一下你们在第一季度工作中所掌握的情况。”4月10日,纪检干部闵秋萍在自己所督导的片区会上,向参会的监委会主任直接点明了会议的主要目的。

今年以来,护国镇针对全镇村多面广的实际,建立纪检干部分片督导制度,将32个村(社区)划分为4个片区,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督导一个片区,通过入户座谈访谈,查阅村公经费使用、三务公开、村监委会工作台账记录等方式,重点了解村干部在各类补助救助资金发放、拆迁安置、工程建设中是否存在违纪行为。

该镇纪委书记赵国强介绍说:“分片督导是我们划分的纪检网格,通过纪检干部、村监委会主任、村级事务观察员的通力合作,全面掌握各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解决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同时,我们还会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适时约谈村党支部书记,反馈意见、指出问题、督促整改,切实强化‘一岗双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