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创新营改增大辅导 助力房建企业发展

2017-04-13 13:5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富琼)4月12日,纳溪区纳税人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筑业房地产业营改增专题大辅导,全区13户房地产业、建筑业、纳税人代表,区地税局、国税局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营改增大辅导融合税收宣传主题和纳税人大辅导要求,积极转变思路创新方式。税务干部走下讲台与纳税人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税务机关在对建筑业、房地产业专项清理和日常征管过程中发现的具有普遍性和典型性的问题及涉税风险,向纳税人提出税收风险警示和改进建议。同时,四川纳建、泸州科洋房地产、四川恒正投资等纳税人代表走上讲课席,分享企业在营改增过程中顺势而为发展壮大的经验和做法,为同类型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益的参考。

本次营改增大辅导的另一个重点是突出依法诚信纳税。会上,泸州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官科代表企业纳税人宣读了《诚信纳税承诺书》,参会纳税人在《诚信纳税承诺书》上签名,做出集体诚信承诺。另外,区国税局还开展了“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现场调查问卷活动,邀请纳税人参观了该局普法宣传教育基地。

参会企业纳税人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一定要学习兄弟公司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规范自身管理,对照税务机关提醒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有效防范税收风险,用实际行动带动全区纳税人诚信纳税、遵纪守法,为纳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