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关心老人,构建和谐

2017-04-14 09:3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玉安)今年,纳溪区大渡口镇紧紧围绕 “六个老有”(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以“关爱老人,构建和谐”为主题,着力抓好老协会工作,以活动宣传为载体,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老协会会员为敬老院老年人剃头发

大渡口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尽可能的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推进“银发之家”建设。协会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鼓励老年人加入老年协会,充分利用“银发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大渡口镇老协会常年有四支120人的健身队伍,常年开设有诗词班、美术班、书画班、舞蹈班、乐器班、象棋班和乒乓球班,满足了老年人业余生活,促进其身心健康。

老协会会员看望百岁老人

大渡口镇老协会积极开展活动。今年,老协会共举办美术联谊活动2次,书画展览7次,乒乓球比赛、广场舞比赛等多种活动广泛开展,并出书《长征颂》,获得领导、群众点赞。走访慰问老年人100余人次,为多位百岁老人祝寿,切实了解关心他们生活状况,解决老年人实际困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