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

2017-04-14 14:4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陶文斯 王廷相 梁生皓 )4月13日,在纳溪区棉花坡镇中学的操场上,教师、家长、学生一起,举行“文明一家亲,我们在行动”的签字仪式。

乾坤俯仰,春光旖旎。学生代表首先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然后教师、家长、学生宣誓,最后依序在“文明一家亲,我们在行动”的横幅上签字。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广大市民的共同愿望。文明城市呼唤文明,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倡导我们每一个人: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弘扬正气,树立文明新风;人人参与,投身创建活动。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文明的核心是革除生活陋习,共同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每一个市民的参与。小节之处现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人人争当创建大使,人人出一份力,人人增一份光,文明之花一定会开遍棉花坡中学,文明之花一定会在纳溪绽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