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全力省级安全社区建设

2017-04-14 15:2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孝会 吴锦江)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安全社区建设,纳溪区东升街道通过整合资源、强化宣传、走访调查等方式,确保安全社区建设落实到位,推动街道安全社区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高度重视。聘请了第三方成都铸安科技公司作指导,有条不紊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强化宣传。有秩序开展安全宣传6次,各部门负责人、村委会干部、志愿者分别积极踊跃参加,受益人员达6000人次;安全培训3次,参加培训人员150人次。

强化督导。组织安办、建管中心、经发办、教督办等多个部门联合深入安全生产经营企业、危化品、建筑工地、校园周边环境开展拉网式隐患大排查6次,发现隐患21处,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21份。

走访调查。深入各村、企业、居民家庭进行走访座谈,开展问卷调查,进行分析诊断,现各村、各部门均已实事求是写出安全社区风险诊断报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