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志愿者服务队受好评

2017-04-17 10:5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4月17日,纳溪区东升街道创文志愿者服务队挨家挨户进行创文宣传。“张师傅,把卫生整干净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的同时,自己住起也安逸点三。”“好的,我们马上扫,我们不把卫生搞干净点,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该小区的黄春,看到大家把创文活动搞得轰轰烈烈,我们成立了创文志愿者服务队,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分一块责任田,发现问题请他们立即纠正,如果遇到棘手问题就及时给社区反映。

“无论大事小事,街道办事处首先想到的是居民,所以他们就组成义务平安守护巡逻队,抓治安、除隐患、管市容,并积极参与居民公约宣传和公益宣传,积极投身于创文活动中。”纳溪区东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说,我们就是要全民动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坚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相结合,共建美丽家园,让群众过上更加文明幸福的生活。

目前,纳溪区东升街道办事处登记志愿者人数达到850余人。创文活动开展以来,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的扶老助残、帮困解难、保护环境、义务献血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给群众带来诸多好处,深受大家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