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全力以赴 打好创文攻坚“决胜之战”

2017-04-17 15:0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连日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全力备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立足“找短板、补短板、强短板”的工作思路,对照标准找不足,针对薄弱抓整改,强化宣传造声势,营造文明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响应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永宁街道为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决胜之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打好“三个战”。

打好“宣传战”。街道召开备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推进会,精心安排各社区、小区、公共场所等宣传内容布置,增添了宣传栏、设置倡议书和道德模范义举榜,不断提升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并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发放到各家各户,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宣传氛围。

打好“整治战”。各村(社区)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干部职工、志愿者、保洁员划片包保、流动保洁;针对上级督查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集中清理、定期巡查、狠抓长效,切实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夯实创建工作基础。

打好“活动战”。全街上下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举办“小城大爱 亲清永宁”、“评选最美市民 表彰永宁榜样”、“小城大爱”之“文明大家谈”进小区等创文主题活动,积极主动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街道机关部门人员到社区小区进行道德宣传、文明劝导和卫生保洁工作,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万家活动,将创文知识送入每位业主手中,推动全民参与,扩大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影响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