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全面抓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控

2017-04-19 09:2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连日来,纳溪区护国镇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深入农户家中,全面了解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情况,指导养殖户转变养殖方式,增强动物疫病防控意识。

入春后,护国镇扎实抓好疾病流行监测和防治工作。为避免和减少动物疫情发生,该镇不断加强动物疫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及时印发了《生猪春季流行病防治措施》到各村防疫人员手中,并由防疫人员联系到各养殖大户开展生猪疾病防治工作,指导养殖户实行疫病综合防治;与此同时,该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疫情报告制度,密切注意周边疫情发展态势,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控制”;严把出口关,联合工商等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严厉打击销售、运输、屠宰、经营病死畜禽等违法行为,确保食品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