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镇:举办村社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7-04-19 14:0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4月13-14日,新乐镇组织村五职干部、各社社长、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等120余人开展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村社换届选举全面完成后举行的,新乐镇力求实用,力争合理,安排了与村社息息相关的党建工作、基层政权建设、人大代表履职、议案建议撰写、农业技术、村级财务管理、预防职务犯罪等课程。

在结业典礼上,新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瑜强调,新一届村社干部要尽快提高思想政治、业务素质,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水平,提高驾驭全局、带好班子的本领,成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共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把党委政府交给大家的任务,把群众期望大家办好的事情做的更好。

此次集中培训,将进一步提高了换届后新任村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廉洁意识、法治意识,提高工作业务素质和廉洁履职能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