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抓项目抓服务医教园建设

2017-04-19 15:3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近日,纳溪区东升街道召开泸州第二医教园项目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干部、相关部门等人员参加此会。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大局,把征地拆迁工作和服务项目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和执行力,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服务第二医教园项目建设;要集中街道人力、物力、财力,实行“白+黑”“5+2”的工作模式推进工作,倒排任务和时间表,全力以赴抓征地、抓项目、抓服务,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将于5 月底前全面完成补偿、安置和交地工作。

据悉,泸州市医教园区第二园区占地规模约 7.6 平方公里(约1.1 万亩),以中心绿地为核心,北面至二环路,南面至规划道路,西面至蓝安大道,东面至倒流河绿地。 二环线可将泸州市医教园区第二园区与城北医教园区相连,距离约 15 公里。此外,与城北客运、高铁枢纽均有良好的交通联系。未来,还可通过轨道交通(3 号线)等方式在该区域布设站点,以为该片区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

泸州市医教园区第二园区用地布局主要以中心绿地(朝阳贯公园)为核心,西侧主要为医教园区配套居住和商业、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可建设大学配套服务用房,东侧主要为教学校区。其中,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健康卫生护理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卫生学院、江南职中、市委党校都将建于此。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