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曲艺研究院到永宁街道开展惠民演出活动

2017-04-19 15:4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由四川省曲艺研究院、泸州市文体新广局、泸州市外侨旅游局、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化走基层 服务众乡亲”下基层演出近日赴永宁街道麒麟文化广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中,永宁街道党委书记杨志敏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四川省曲艺研究所演员队和市、区文艺骨干为广大群众表演了四川盘子《采花》、快板、小品、相声、器乐等精彩节目,让2000多名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曲艺文化大餐。

据了解,近年来,永宁街道紧紧围绕“以文兴城、以文化人、文化惠民”的工作思路,深化辖区历史文化资源、科学定位,成功打造了书香人民路、红色较场坝、民风民俗永宁路等特色社区,为老百姓办事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平台。定期开展“战壕课堂”、“永宁榜样”、“书香故事会”等7大特色品牌活动,将党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融入干群自编自演的节目中,通过舞蹈、双簧、快板、故事、三句半、趣味知识抢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讲身边故事、传播永宁声音、传递社会正能、传颂文明新风。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密切干群关系,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共干事创业热情,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