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创文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分析

2017-04-21 10:4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4月20日,纳溪区东升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环卫工人、治理办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东升街道今年以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再部署、再落实、再分析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上,针对东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干什么,如何干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街道按照网格化管理细化落实责任,做到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攻坚自觉。首先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党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坚守好上下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管理好责任区,做到勤勉工作。二是强化工作举措。首先心要细、手要勤,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有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三是强化攻坚效果。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达到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确保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今年创建大考即将来临,街道上下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高标准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