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节日安全打好坚实基础

2017-05-02 10:0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闫运梅)4月28日,护国镇主要领导带队对镇内主要企业、工厂、工地、娱乐场所等地进行安全大检查,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护墙”。镇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瑞福豪庭施工现场、敬民砖厂、敬老院、志伟网吧、乐道子渡改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检查资料等方式对安全检查台账、生产设备、人员防护措施、标识标牌和安全制度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在开展工作中检查组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明确相关人员加强跟踪监管,确保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中,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4处,发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2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